自己有了孩子以後,更明白父母的偉大,還好我媽說我從嬰兒時就十分的乖,所以我是一路乖到底, 哈哈!小點點剛出生跟在做月子中心時,大部分時間都很乖,接近滿月時,我們離開月子中心,回到家 不知道是因為環境不熟悉,還是我們房間冷氣太強(老冷氣,快29度了都還很冷),小點點變得睡不安 穩,不像在月子吃飽睡 、睡飽吃,偶而哭鬧而已,也或許是回家到後,集寵愛於一身,嚐到被抱的滋 味,醒來的時候,總要人抱,所以帶起來就累多了,加上在月子中心,晚上會送回育嬰室,回到家後, 就要自己帶24小時。終於知道帶小孩的辛苦,也知道要把那麼小的孩子養大,真是不容易阿!要花多少 心血呀!我想到我的爸媽真偉大,又想到電視上新聞有時會報著子殺父或殺母的新聞,真是多令人痛 心阿!又是多麼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我想教育真的很重要,我已經深深感受到了我將來的責任了~一定 要努力做個好媽媽,要給她滿滿的愛,跟正確的教育。 每天我看著她睡覺的小臉,就覺得好可愛喔!就跟全天下的媽媽一樣,自己的孩子是最最可愛的^_^ {###_lovelypoint/4/166385971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