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lypoint/8/1291650928.jpg_###}
前天下午5:30的時候,
我抱起了睡醒正在哭的小點點,
結果她溢奶竟然出現血,
真是把我嚇壞了!
趕快叫老公回來,直奔醫院去,
雖然小點點看起來狀況很正常,
但我還是緊張的半死!
經過檢查後,
醫生表示各方面都很正常 ,
有可能是常常溢奶造成微血管破裂,
所以再觀察,
如果又出現同樣情形,
再到醫院,
所以昨天我整天都很緊張
很怕小點點溢奶又出現....
真是為人父母總是憂心忡忡,
我又想起我辛苦的父母,
爸媽真偉大!我愛妳們!
出遠門的朋友們
忙碌的朋友們,
不要忘了回家看爸媽,
多陪陪爸媽,
無論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孝順的心ㄧ定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