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lypoint/32764/1994272247.flv_###}

再過幾天小點點就要滿5個月囉^^
今天帶他去附近的書局買厚紙板,
我想給她做圖卡,讓她看~
聽説給嬰兒看圖卡有幫助她以後的邏輯喔~
不管如何,要開始多多少少學習囉~


快滿5個月的點點還不會翻身,
但是今天卻發生她跌下床的事情,
真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放的位置,就算倒下來也不至於滾下床,
或許她會翻了~都故意不翻(小點點:馬麻你心機好重喔)
總之我ㄧ定要更小心才行!!


自從點點滿4個月後,
我開始跟她玩躲貓貓,
ㄧ開始她沒什麼反應,呆呆的~
(小點點:我那有呆呆的,我是覺得馬麻怎麼白癡白癡的)
差不多過了半個月,開始有反應,會笑咪咪^^
(小點點:馬麻我是看你唱獨角戲很可憐啦~在笑妳啦~哈哈~)
之後開始將手帕蓋她臉上,
她ㄧ開始的反應是倒抽一口氣,兩隻手亂揮,
我會抓著她的手去拉手帕,並告訴她拉下來!
沒幾天,她已經會自己動手去拉手帕了~
我想這是訓練她,被東西蓋住時,能自己拉下來的方法!


4個月後的小點點整體來說,更好動了~
有一次鬧脾氣,還把奶嘴拔掉,然後丟出去~
現在每天手很愛到處敲敲敲 拍拍拍 抓抓抓的~
對什麼都充滿好奇~
聽到人家唱歌~也會和聲(就ㄧ直阿~阿~阿~)
(小點點:我不是在唱歌啦~我是在說~阿~不要唱了~很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