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點看圖卡已經ㄧ段時間了,
不過效果不彰,
通常我會一張一張擋在我的臉前面讓她看,
然後偷偷探頭看她有沒有在看圖卡,
結果她以為我跟她玩躲貓貓,
我一探頭就看到她在看我,
然後我很順勢的跟她說:喵~
她就會咯咯的笑~哈哈哈~
今天我試著放別的地方,
我發現他每張大約只看2~4秒,
就會把頭移開,
幾張ㄧ起放床上嘞~
她看一看~看一看~
就會動來動去,像蟲一樣~
沒多久就會趴在圖卡上囉~
不過好玩就好~
有沒有什麼效果沒有太大關係,
註:圖卡的樣式是BBH的一位好心的媽媽提供的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要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