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短片是昨天點點滿9個月錄的,
點點第一次自己坐起來,
是點嬷看到的,
那時候我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聽到樓下的點嬤在喊ㄟ..ㄟ..她自己坐起來了
真可惜我沒看到,
昨天發現她自己又坐起來(這次後面有棉被有點高度),
我馬上拿了我的手機,
把已經坐起來的點點再推倒讓她再坐起來~
哈哈哈 ..表現的很好喔(這位馬麻錄影錄上癮了喔)

關於站,
我每天會抱小點點站在嬰兒床上,
她扶著可以站很多,
但是如果坐下去,就不太能自己扶著站起來,
但是..但是..就在昨天..
我放她在大床上準備讓她睡覺,
而我玩著電腦,不時回頭看她時,
發現她竟然自己扶著床頭櫃站起來了..
手機趕快出動..
其實錄了好幾個..
放上來這個是最後錄的,
開檯燈是為了更吸引她注意,
我實在很想拍他從躺或趴的時候,
如何變成站起來的畫面..
但是只要有人看著她(更何況拿著手機)
她就不會自己玩了..就不會去爬床頭櫃了..
所以點爸下班回來躺在床上要看她表演..
而我也在旁邊虎視眈眈準備錄時,
她偏偏不去床頭櫃那兒..
最後點爸都睡著了
我也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