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今天天氣有點涼,
把拔要帶我們去中壢找劉世榮叔叔跟徐國彬叔叔一家人,
中午世榮叔叔請我們去吃華川宴的火鍋,
馬麻說她終於吃到好久沒吃火鍋了~
開心的不得了
馬麻因為顧著吃, 
所以吃火鍋時都沒有拍照ㄋㄟ..
而我跟徐彤姐姐玩得不亦樂乎,
他們家有好多的玩具ㄛ~
我玩的都不想睡了



這是淑麗ㄚ姨跟如麟弟弟
 

我真的好喜歡世榮叔叔ㄛ
 


真的很想睡了,但是這麼多玩具我那裡睡的著呀
 

彤彤姐姐說裡面是她的家,我也想進去看看


後記:一定要來補一下,妞麻說這篇最後沒交代華川宴到底好不好吃?
         當然好吃~是點媽最喜歡吃的一家火鍋店喔!湯頭很香,
         我們每次都點麻辣鍋跟酸菜鍋..麻辣鍋不辣但是很香,
         真的很讚
         沒吃過華川宴,別跟我說你吃過火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