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這是第二次來新屋花海了,
第一次是點媽之前的公司的員工旅遊,
這次是點爸公司的員工旅遊,
而且這次還有烤肉ㄛ,
不過烤肉的地方有棚子,
不會太熱,
大家一定說那怎麼都沒看到花海咧??
哈哈~我來了兩次都沒什麼花ㄛ~
不過他們的活動還不錯,
烤完肉,大家就去古厝喝喝下午茶,
等天氣涼一點可以去騎騎自行車,
因為帶著點點,
所以這次沒騎,可惜了卷!
之後還有自己動手做做美勞ㄛ,
哈阿~我很累,
所以坐在旁邊看點爸做,
這次照片拍的不多,
有些是點爸同事提供,
感謝ㄋㄟ


漂亮的Angel阿姨很喜歡跟我玩
 

不知道點點去那裡抓了這片葉子,
塞進嘴巴裡咬,
還好點爸的同事發現,
我跟點爸趕緊合力挖出來!!
 

Angel阿姨拿她做的貴賓狗逗的我笑呵呵
 

Angel阿姨正在喊我過去呢?大家不介意的爬桌子吧!哈哈~
 

喝完茶了,拍個幾張照。
 

下午了該睡覺了~哈哈~
 

馬麻說盪鞦韆髒髒,站一下就好。
 

小哥哥要坐車車,我也來同樂一下。
 

活動接近尾聲了,Andy叔叔幫我跟馬麻拍了一張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