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點點住院的第四天,
已經好很多了,
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點滴也在今天下午拿下來了,
(其實是護士說要清一下,
重貼時,發現不順跑掉了,
代表要重打一針,我問護士說:可以不用吊點滴了嗎?
因為我覺得她好很多了,護士表示要問醫生,結果真的不用再吊了!)
ㄏㄏ..真是開心呀!
點點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就算生病,
點點還是愛亂跑,
吊個點滴真的很不方便!!


點媽已經7天沒睡好了,
又瘦了...體重竟剩下40公斤左右,
嘿嘿..實在不太會自拍..
只好跑到廁所對著鏡子拍@@
在醫院,我素著一張臉,連眉毛也沒化,
被大家發現我沒眉毛了..ㄏㄏㄏ...
一般來說,
沒化眉毛我不敢出門,
但點點生病...什麼都不那麼重要了!!
而且醫院沒有人認識我啦!!
還好還好!
 

點點真的很愛喝水耶!
護士說很少看到Baby那麼愛喝水
 

點點..妳真的好口愛ㄚ
 

點爸拿出他的另一隻手機PHS給點點戴著玩,
 

點點背著手機,點爸正幫她錄影。
 

點爸用另一隻手機打電話給點點,
點點望著會響的手機不知所措!!
 

喂~請問你找誰?


最後我要感謝很多馬麻及朋友們的關心,
謝謝妳們..
也原諒我現在沒有時間回留言,
愛妳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