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今天是我們一家跟Eric、Morgan家的Family day,
約好中午在三芝的煙燻小棧餐館吃飯,
當時我只知道是要去吃德國人開的德國豬腳,
聽說在三芝滿有名的!

8月6日是阿嬤逝世一週年的日子,
因為是非假日,
點爸想今天提早出門先去看看阿嬤,
所以我們早上10點左右就出發往三芝的北海福座去,
這裡的環境很好!
面對山及海,
前面的兩張照片就是在北海福座拍的,
我以為經過了一年,
我一定可以很平靜的來看阿嬤了!
結果就像近鄉情怯的心情一樣,
越接近阿嬤就心情越沉重,
一看見阿嬤的牌位時,
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
不停的滑落!!
阿嬤!我們來看您了!您好嗎?
在您離開我們不久後,
我曾經夢見過您,
穿著漂亮的衣服戴著帽子,
看著我笑笑的喊我一聲:玲玲~
我相信在天國的您一定很快樂!!
有阿公及四叔的陪伴,
一定不會寂寞!!
去年的您,
放開了大家的手,
停在人生的道路上!
儘管我們大家頻頻回頭,
希望您繼續牽著大家的手一起往前走!
您似乎在說:我已完成我的人生了!妳們大家不用等我,繼續往前走吧!
心中就算有千萬個不捨!!也只能慢慢接受!
阿嬤~我們會手牽手心連心,繼續勇敢的快樂的向前走的!!
跟我們一同去看阿嬤的點點

顯得十分安靜

我跟她說:這是阿祖!跟阿祖說我來看您了!
點點不發一語

小腦袋瓜裡一定不明白
阿祖怎麼會在小小的格子裡吧?

 
約莫12點初頭我們離開了北海福座,
來到三芝的名人文物館跟其他人會合!
因為德國豬腳客滿了。。12點訂不到位,
要等到兩點,
所以大家來這裡看看三芝的歷史文化及名人!
順便吹吹冷氣啦
當天高溫達到39度,
真的熱到一個不行!!
 
不曉得是不是小朋友都很愛玩石頭?
點點只要看到石頭就會玩上一陣子!
還好她只會拿起來不會亂丟!
 
小模特兒及大攝影師之側拍!
 
這是摩根家的昀婕,
只大了點點6個月,
但是動作十分敏捷,
平衡感超好
相較之下,
點點就是個慢動作的。。ㄏㄏ
 
Eric的公子David,
過完暑假就要升小四囉。。
是個貼心的好哥哥!
 
很快的三個小小人就玩在一起了
 
德國豬腳終於被我們等到了吧!
第一道菜就是這個生菜沙拉啦~
一送上來,
每個人都嚇到
怎 麼 這 麼 大 一 盤 啊?
救命喔!
可憐的是我不吃生菜沙拉!
所以我只挑了邊邊的水果吃。。


妳們看!!是不是大的有誇張到啊!
德國人都吃這麼多嗎?
再來第二盤就是家庭拼盤,
裡面全部是各樣煙燻肉。。
阿~我完了!
我不愛煙燻肉。。@@"
被大家發現我很挑食了。。ㄎㄎ
不過我還是吃了裡面的煙燻雞肉,
尚可接受!
大家都顧著吃。。所以這道忘了拍囉@@
 
 
吃飽後,
天氣還是熱得不像話!
大家來到摩根的岳母家休息片刻,
這裡有大大的庭院,
大夥兒在這兒玩耍一下才出發到附近的小溪戲水!
點爸最近買了一個漁夫帽又稱共匪帽。。ㄎㄎ
我實在看後面那片不習慣,
不過點爸超喜歡!
看著爸爸戴帽子,
不愛戴帽子的點點也戴起了帽子了ㄋㄟ。。
妳們看!有沒有像小淑女啊!
好吧~雖然還是常常被說是弟弟,
不過媽媽相信醜小鴨會變天鵝的~
有一天會變成亭亭玉立的小女孩!



這溪邊的水很淺!
但是大概很少人來這兒戲水,
所以石頭很滑!
孕婦在水裡走來走去。。
點爸很擔心我會跌倒,
ㄎㄎ。。我是身手矯健的孕婦啦!
不過現在肚子大了。。
變得不能身輕如燕,
快步走路了!!
 

不知道是誰教點點的,
很愛踩在石頭上,
做噗通跳下水的動作。。
還玩的不亦樂乎咧!!
 
 


5點左右我們離開這裡,
之後又去了兩個我不知名的景點吧!
孕婦累了。。小小人睡著了。。
所以就懶在車子裡!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