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點點的事情了!!
點點~馬麻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妳,
雖然有了弟弟後,
無法全心全意陪著妳!
但是對於妳們兩個都是一樣愛的不得了.
希望弟弟快快長大!
那麼妳們就能玩在一起了^^

我去月子中心的一個月,
點點的表現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不太會找媽媽,
第一次來月子中心,
忙著玩月子中心的玩具,
也不太理我,
要回家時,
是巴著玩具不放.

第二個星期,
來月子中心時,
點點變了!
會跑到我身邊撒嬌黏我,
要回家時,
是巴著我不放 喊著媽媽回家 媽媽回家!

離我回家的日子只剩一星期時,
點點來月子中心,
一樣要拉著我回家,
我告訴她,
媽媽快要回家囉!
點點數數,
每天數一個 數到7媽媽就回家了!
點點馬上快速的念1234567 然後說媽媽回家了。。
ㄏㄏ。。我告訴她 不是這樣數,
是每次天黑了 才能數一個!

10/18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天是星期日,
大家都在家裡,
一回到家,
點嬤抱著錢錢,
點點則是對於弟弟很好奇!
我跟點爸則忙著整理帶回來的行李,
還有大家送的禮物,並且拍照!
要把東西都各就各位 整理好,
都把東西整理好了 心情好!
才能好好做事情..ㄎㄎ..

10/19
我開始手忙腳亂了!
雖然有Emy可以幫忙,
但是點點卻十分黏我,
就像怕我跑掉一樣,
盯得很緊!
點點變成跟屁蟲 也是學人精,
很愛拿著娃娃 學我抱弟弟,
弟弟吸奶嘴 點點也討著要,
還好之前點點的奶嘴還沒丟,
我拿出來給她,
她馬上要往嘴裡塞。。
我馬上說:奶嘴是要給你的娃娃吃的阿
     像媽媽一樣 給弟弟奶嘴  
     點點長大了 是小朋友不用吃奶嘴
     奶嘴是baby才要吃的
還好!點點真的給布娃娃吃奶嘴 而不是自己吃@@

我回到家的前兩天,
點點的作息變得很不正常,
Emy說她晚上很晚睡 早上卻很早起床!
睡著了 還會說夢話:媽媽在那裏?
所以我離家的一個月,
其實對於點點的影響比我想像的還大!

昨天我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方式及態度,
好好的 好好的滿足點點的安全感,
讓她知道媽媽會一直在!
點點終於又正常多了!
睡眠也正常了^^

我不在的這個月,
點點又進步了!
會自己穿褲子了,
筷子越拿越好,
我要生之前,
點點還不會漱口,
現在已經會了,
不過因為會漱口了,
常常喝東西時,
也在漱口@@
還好不會吐出來
這個壞習慣再慢慢跟她說.

點點~以後要跟弟弟相親相愛 互相扶持喔!
爸爸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