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每年都在聽大家去綠博或是童玩節的,
今年終於來成了綠博了。。ㄏㄏ
而且是趕在第一天喔!!YA!
我們約了正旭一家人一同前往,

不過天氣不太好ㄋㄟ,
台北出發時還是出太陽,
一到宜蘭。。哇!變陰天耶@@"
而且我們太晚出發囉~
到這邊都下午3點嚕。。只開放到6點!
所以我們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
只逛了 水上人家--幸福單車館--靚水旅城--搭接駁車--開心牧場,

不過天公不作媒啦!
才逛到水上人家就開始飄起了細雨@@"
飄著細雨還是勉強照了一些照片,
人家照相照多了是表情愈來愈自然,
我是越來越僵ㄋㄟ。。真是退步了。。
有幾張表情真是爆醜。。那就不放上來囉!
什麼?妳們想看啊?
不給看 不給看 !
我的體重不知不覺又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
太可惡了!!
所以又聽到有人說:妳的臉怎麼這麼瘦?怎麼又變長了?
不喜歡不喜歡!
再給我4公斤啦!!

 

平常在家午覺要睡2小時的點點,
這天在車上只睡了一個小時,
結果到了目的地整個人懶懶的,
只願意坐在推車上,
不願意下來走,
一直到了單車館才下來!
小朋友真是越大越有個性阿~
沒睡飽還會悶悶不樂。。昏倒ㄋㄟ!

 
 

凱凱又長大囉!
我每次看見凱凱活潑的跑來跑去,
速度之迅速,
讓佩純追的疲於奔命啊!
我不禁想到錢錢長大是不是也會這樣阿?
真是"挫著等"耶~
 
這張模糊!
ㄏ。。因為正旭也不會用手動鏡,
我也不會用

 

這張實在很好笑耶!
錢錢忙著吸奶嘴 點點吐舌頭 我的表情怪,
 

正旭一家人,
希望佩純快快幫凱凱添個妹妹唄~
 

接下來這裡是靚水旅城,
在介紹水循環及再生利用的重要性。
 

仍然在下雨,
我們搭接駁車來到開心牧場,
在這裡停留了一陣子,
點點還滿喜歡看動物的,
看見有別的小朋友在拍打籠子,
點點還會在旁邊說:不可以拍!
之前在靚水旅城時,
見到凱凱哥哥在跑,
還會說:不要跑!
真的管很寬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