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些天沒來寫部落格了!
因為心情低落,
整個人懶懶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有點真空狀態,
我要謝謝幾位無名的媽媽及朋友的關心,
請放心!我好好的,我跟家人們都會堅強面對!
從一開始的不想接受到現在的面對現實,
家人與我都感到難受與煎熬!
與阿媽相處的一幕幕都歷歷在目,
無法忘懷!!
我記得我總是陪阿媽看電視,
一起笑一起哭,
阿媽跟一般的阿媽不一樣,
喜歡看韓劇,
看了冬季戀歌也說裴勇俊很帥,
自從兩年多前開始洗腎後,
阿媽退化的很快很快,
後來已經無法看懂電視了!

阿媽,我們大家每天都有去看您,
您知道嗎??
昏迷指數只有3的您,
會不會痛?會不會不舒服,
昨天我問護士:阿媽會不會痛?
護士回答:昏迷指數3應該不會痛,沒有感覺,只可能還有聽覺!
我上網查了一下,也是類似的答案。
但是我看著您的樣子,感覺很痛!

這兩張照片是年輕的阿媽,
年輕的阿媽受著日本教育,
年輕時還是個老師ㄛ,
阿媽能講一口流利的日語,
所以也喜歡日本節目,
我覺得年輕的阿媽真是個端莊有氣質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