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有空,就會看看這兩本Kate送的台灣野花365天,
我很喜歡這兩本書ㄛ^^
因為裡面很多的野花,
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
給我一種懷念的感覺^^
有些我知道名字,有些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都是台語的俗稱,
小時候點媽就喜歡種東種西,
點媽種過玫瑰、薔薇、百合、茉莉花、松葉牡丹、射干、菊花、鳳仙花...有些忘了..
也會種水果,種過桃子、蕃茄、草莓..
或許在鄉下長大吧~
所以植物對我來說有一種吸引力,
有了這兩本書後,
點媽忍不住想出門去找找它們的蹤跡,
以便記住它們的名稱^^
所以昨天除了帶小點點去公園外,
還努力拍了一些野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