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點爸第二次帶我去騎單車,
<小點點麻煩點嬷點公帶>
第一次是騎河濱,
本來今天也要騎河濱的,
結果要出發前,
點爸改帶我騎山路,
變成去騎阿柔洋~
往貓空的山路..

這一路上除了上坡還是上坡,
路上除了坡陡以外..
風也超大,
我站著不動都覺得快被吹走了,
更何況還要騎陡坡咧!
去程有一種壯士成仁的感覺
踩了半天才動一點點..
一開始還因為用力不平均,
頓一下頓一下的..
感覺有人在後面拉我一樣,
滯礙難行
喘噓噓@@
後來慢慢練習用力平均,
終於不再覺得有人在後面拉我~
別看我弱不禁風,
我也是爬過很多山,
也會來騎車的ㄛ^^
雖然速度超慢~
跟烏龜一樣,
又一路吵著要回家~
不過也完成了今天的行程ㄛ
給我拍拍手吧




從家裡騎到這邊大約30~40分鐘
我已經覺得累了~哈哈~
不過山路才剛要開始~
困難從這裡開始!!
 



今天穿著點爸的車褲及排汗衣還有點姑的安全帽
每樣看起來都很大..
所以有像小呆瓜一隻@@
 


這是我唯一一個用牽的陡坡..真的太陡了..上不去..只好下來牽
 


再累看到鏡頭也要笑
 

點爸的英姿
 


有看到台北101嗎?
就像一根火柴棒~
 

跟101拍拍,順便休息

 



終於來到目的地:青山香草
我們在這裡享用中餐並喘口氣,
這張笑的很假~因為很累~要原諒我!
 

吃飽了~來逛逛花園
雖然累到很狼狽~
不過面對鏡頭還是要笑的,
我是個稱職的模特ㄦ吧?哈哈~
 

我的腿還滿白的嘛~臉如果跟腿一樣白就好囉~
 


採路邊的野花(紫花醡醬草)拍拍
因為開始飄雨了~
所以我們倆趕緊結帳下山..
下山一路都是下坡,
腳不太需要踩..
一路滑行,
感覺就像漫步在雲端
好想叫點爸下次直接載我跟自行車上山,
直接滑下山就好囉~嘿~
下山只要10分鐘..
但是我們上山花了2個多小時,
快樂果然是短暫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