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呀!!
我們錢錢6個月了耶^^
不過前陣子真是辛苦你囉。。錢錢啊!!
生病了近一個月~
相信未來的日子抵抗力一定可以更強~

小baby的進展實在很快~
錢錢已經可以自己坐著一下了!
也算是會翻身了~
為什麼說算會翻身了?
因為是點爸說看到他翻身了!
不過我每次都看到他翻一半忙著吃雞腿,
我幫他翻時,
他倒是開心的咧!

錢錢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他睡覺不用抱抱搖搖加走路,
自從我發現他非常喜歡聽音樂後,
每當他要睡覺時,
我就直接放他在床上 給他奶嘴 放音樂 關燈 拍拍他的屁股(他趴睡),
很快就會睡著了!!
超讚的。。
相較於點點小時候需要搖搖抱抱加走路,
輕鬆多了~
不過錢錢非常怕吵,
一有聲音很容易醒,
點點呢~不怕吵,
就算樓上在施工也可以照睡午覺2小時!

他們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點點出門時,
很喜歡坐推車,
沒睡著時跟睡著時都在推車裡~
加上她不怕吵,
就算外面很吵,
也可以在推車裡睡2~3小時!
錢錢大概因為趴睡的關係,
不喜歡坐推車,
只喜歡趴在我身上睡,
加上又怕吵很容易醒~
所以帶錢錢出門粉累!!
希望你快快長大 自己走路唄
只能說每個孩子真的都不一樣呢~
獨一無二!

我再次覺得胎教很重要!!
懷錢錢時,
我每天都陪著點點聽兒歌 唐詩。。之類,
看巧虎DVD、 迪士尼DVD,
沒想到錢錢出生後對於音樂十分敏感!
連現在陪著點點看DVD時,
專注力可以達到15~20分鐘!
而且常常自己很HIGH~
真是好笑^^

錢錢現在睡眠也十分穩定規律!
白天會睡差不多5~6小時,
晚上8~9小時!
所以一天睡14~15小時,
很標準!!
所以身高體重也持續成長中,
8公斤以上 65公分以上,
整個滿大隻低~
我快抱不動了,
這個月也很喜歡屁股翹高高往前嚕,
不然就是360度旋轉,
相信很快就會爬了。。ㄏㄏ



這兩道眉毛到底像誰?
 

姐弟倆的互動就是你看我、我看妳,
        妳摸我、我摸妳,
        你學我、我學妳!(目前是點點學弟弟..ㄎ)
ㄏ。。真可愛^^
 
某天假日點爸要去騎單車,
車子要載自行車,
所以把安全坐椅卸下放客廳,
我正巧把錢錢放進去!
西。。真有趣~
這樣拍起來還真可愛ㄋㄟ
所以我放了很多張。。ㄎ

 
 

這張很像蠟筆小新吧?
 
錢錢你到底幾歲?
怎麼有這麼老成的表情啊?


ㄏㄡ。。還會耍狠的表情耶
 
 

又在"張"了
 
 

妳們看他一坐著就要吃襪子!
甚麼都要吃看看就對了
 
 
做壞事被發現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