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四代同堂的照片,真的很不簡單喔!要好好珍惜!
昨天我帶小點點去打預防針,
健兒門診裡,有許多的媽媽與孩子,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看到一個差不多1-2歲,已會走路,蹦蹦跳跳的小男孩。
因為他跑來跑去,一不心撞到告示牌跌倒了, 趴在地上,沒有馬上起來也沒哭。
我心裡想 ,這跟在後面的媽媽怎麼沒趕快來扶他呢?
結果這年輕的媽媽冷冷的說:自己站起來
小男孩馬上自己站起來,又繼續蹦蹦跳跳!

我的心理愣了一下,我有寵壞孩子的基因!
看人家媽媽的反應做法多好,
我想當孩子跌倒可以自己爬起來時,
當媽媽的只要做到提醒就好,
如果孩子跌倒了,真的爬不起來時,
這時候在伸出手扶孩子一把,
讓孩子學會自己跌倒要自己爬起來的道理!
我想我要加油!
當媽媽還有好多需要學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