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lypoint/6/1403841556.jpg_###}

小孩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我現在終於能深深體會!
小點點白天都好乖,吃飽就一直睡一直睡,吵都吵不醒。
但是晚上就一直哭一直哭不睡覺,不知道她在哭什麼?
就算吃飽了、尿布也換了、肚子也沒脹氣、也抱著她走來走去。
如果沒讓她睡熟、一坐下就一直哭一直哭。
有時就算抱著走來走去也沒用,這時候就苦了。
因為手腳都痠了,身體也搖晃了,她還是哭,不然就是睜大眼睛不睡覺。
有一次,我累到不行,對她說了一句:不然妳是想怎樣?
她竟然停住不哭,但是只有一秒啦!
哈~我想他也知道我不高興!表情變化之迅速,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所以我們現在白天都盡量吵她,不讓她睡~但是效果不彰。
而且也有點不忍心,因為她還那麼小,才40多天而已!
聽說差不多3、4個月後,情況就會好轉。
所以只能忍忍囉~
希望小點點趕快作息正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