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這裡是台大的安康農場
門口沒有人管理,
可免費自由進出,
面積共 18.4117 公頃,
佔地很大,
可惜裡面的土地沒有充份利用,
很多塊地都是雜草叢生低~
所以 粉 多
看我穿短褲也穿短褲的點爸 ,
後悔的說:沒事幹麻穿短褲..@@
點媽:我怎麼知道這裡那麼多小黑蚊..
結果我們倆的腳都成了紅豆冰啦
點點有貼防蚊貼片又坐推車裡好多了..
所以要去的人,
一定要穿長褲ㄚ
這裡面最最值得去看的是荷花,
一大片的荷花田,
很漂亮..
還有綠油油的稻田,
至於向日葵就別說了..
大部份都枯了
我...我..一直想跟一大片盛開的向日葵照像ㄟ..
怎麼每次都遇不到ㄋㄟ..
不是剛種 不然就是還沒開 不然就是開沒幾朵..
再不然就是這種啦 這種枯的啦 我也要哭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莒光路7 號  電話:(02)22121256       





來來來 ~大家來欣賞荷花
 

美不勝收
 

哇~
 

凱凱哥哥一家人


看到凱凱哥哥走路,我也想走
 
 

口愛的凱凱哥哥
  


綠油油的稻田
 

這張背影很讚~很有fu..一整個就是..就是有fu啦
 

沒騙你~枯的枯 還沒枯的也快枯
 

搶鏡頭
 

呵呵呵 開懷的笑
 

ㄟㄟㄟ ..點點妹妹妳睡著啦?
 

沒啦沒啦~我只是眼睛小..我們來玩
 

ㄟㄟㄟ..點點妹妹...ㄟㄟㄟ..別打瞌睡ㄚ...
 

周公爺爺找我下棋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