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本來今天是要去新社莊園古堡玩,
玩完之後回台中娘家,
但是點媽的外婆知道我要回台中後,
打算今天上台中看點點,
點媽心想如果去新社再回娘家,
太晚了,
這樣老人家會看不到點點,
所以不去新社了,
貼心的點爸說,不如我們回雲林吧,
這樣老人家不用跑一趟,
所以我們當天就出發到雲林囉,
到了雲林已經下午3點多了,
外婆、大舅、小舅一家人都還在田裡割菜,
下著雨穿著雨衣割菜,
真是太辛苦了!
我們只停留了2個小時,
又下著雨,
相機沒帶下車,
所以沒拍到照片,
接著我們回台中囉,
先到點爸的二叔家,


二嬸婆與我
 
 

我這樣有像大爺嗎?

 

 

這裡是外婆家的門口,
外婆的家在大馬路上,
來來往往的車十分的多,
所以我愛呆在門口看車車~

你看我跟把拔很像吧~
 

馬麻說我們兩個都在搞憂鬱
 

我又開始調皮搗蛋了(外婆要扶好ㄛ)
 

我只要盒子不要蛋捲
 

哈哈~蛋捲被我倒出來啦 
 

這是我的小阿姨,今年就要嫁人了


兩天去了三個地方,
每到一個地方,
點媽總要叮嚀大家要洗手才可以抱點點ㄛ!
希望我親愛的大家別介意ㄛ~
不是點點很稀罕,
是腸病毒太可怕..
希望疫苗趕快研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