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點爸聊到點點可能是左撇子,
因為她比較喜歡用左手,
加上點爸跟點媽都是左撇子,
所以可能性很高,
除非負負得正啦

不過如果點點是左撇子,
我主張順其自然,
左撇子那裡有錯ㄚ?
我就不懂!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
筷子拿左手,就會被打,
粉筆拿左手,老師也糾正我,
大家都說拿左手是錯的,會被笑,
所以我漸漸覺得左撇子很丟臉,
我還記得玩什麼運動我都不敢玩,
因為我怕被別人發現我是左撇子,
跟鄰居的姐姐打羽毛球時我用左手,
打的高興又打的好,
但是學校的體育課,
我不敢用左手,
所以用右手,
整個就是很不順,
所以漸漸的對什麼運動都沒興趣,

左撇子沒有錯!
就像有黑夜就有白天,
有晴天就有雨天,
宇宙的安排一切都這樣自然,
我們只要順道而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