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點點開始長牙後,
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該幫她戒奶嘴了呢?
結果一直拖拖拖~
咦~說也奇怪!
以前只要想睡覺就要吸嘴嘴的點點~
10個多月時,
竟然開始越來越不依賴奶嘴了!!
要接近睡著才想吸,
滿11個月後,
就是這幾天,
的某一天要塞奶嘴給她,
竟然別過頭去ㄋㄟ
不用奶嘴就睡著了
我想這樣也好,
之後我也不塞奶嘴給她,
她也沒要,
就這樣戒了!!
完全不用我費心,
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聽說幫小孩戒奶嘴很難!!
所以點點阿~
這件事妳真是太貼心了


最近點點狂愛看yoyo 點點名的影片(卡洛塔妮奶粉送的),
我也認識了水蜜桃姐姐(現變momo姐姐)、蘋果姐姐、蜜蜂姐姐、蝴蝶姐姐、
西瓜哥哥、香蕉哥哥、蜻蜓哥哥。
 


這是迪士尼美語影片的試看版,點點也很愛
 
 

這是之前點爸去香港買的玩具,
點點現在已經會拿槌子敲了喔,
但是力氣太小,
最近我用它來教點點顏色,
還有把方塊拿出來,放進去,
不過點點拿出來,放進去時對不準,
力氣又還無法控制,
加上方塊又有各種形狀,
所以我先用圓的讓她練習,
最近也開始教她收玩具,
我一直聽說要教小孩子收玩具很困難,
所以我想早一點教是有必要的,
 

這是我們給她買的第一本圖畫書,
不過效果不好,
點點太好動了,
我一打開她就想來抓書@@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書,
一個孩子的習慣,
我想應該是最最重要的吧,
而且應該從小就養成,
我要看看那些是我需要加強補足的,
一切應該先由父母以身作則,
才能得到最大的成效!!



前幾天我幫點點訂了巧連智,
從8月份開始,
希望點點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