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短片是跟撿球一起錄的,
最近比較累,
連錄了什麼都忘記了
不然應該跟撿球一起放上來的,
今天在整理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短片,
補放上來的,

給點點的話:

點點ㄚ~妳最近讓馬麻很累妳知道嗎?
妳的自我情緒太高漲了!
妳醒著的時候,
馬麻已經全天候陪伴了,
只有馬麻要吃飯的時候,
把妳放推車一下,
妳就大呼小叫想衝出來的樣子,
讓我都無法好好吃飯,
胃緊繃著,
所以有一天胃痛了起來,
之後頭也痛了起來了!
因為馬麻沒辦法像妳一樣玩累了就睡~
妳睡著的短暫時間,
馬麻要做的事情很多呀~
要擦擦房間的地板、窗戶、衣櫃、書桌、床頭櫃。
也常常要趕快洗妳的奶瓶、衣服。
趕快準備妳的副食品,
時間多一點還能洗洗馬麻的頭髮,
(馬麻喜歡每天洗頭,
 但是如果晚上跟洗澡一起洗,
 洗好了,抹完保養品加吹完頭髮要40~50分鐘,
 太久了..
 怕妳要睡覺找我,
 到時候保養品隨便抹,
 就會沒效果又浪費錢,
 怕我頭髮胡亂吹,
 隔天一早一頭亂髮@@)
如果還有多的時間,
馬麻還要聽聽空中英語教室,
看看有關育兒的書,
所以妳睡覺的時候是馬麻寶貴的個人時間,
除非不舒服,
否則馬麻撐著也不睡午覺!!
所以馬麻跟妳的體力賽跑,
明顯輸掉了一些,
我要多加加油囉~
還好妳的爸爸跟奶奶爺爺下班,
都能暫時分擔我的辛苦,
讓我有時間來寫一下部落格ㄋㄟ

而且很奇怪的是,
在玩的時候跟妳說什麼都懂!
馬麻生氣跟妳說這不能拿!危險!
或是說等馬麻一下之類的話,
咦~妳好像都不懂!
我想妳一定是故意的!
類似不給糖就搗蛋一樣@@

點點ㄚ~
馬麻知道妳現在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希望妳能一天一天平安長大!
能夠越來越懂事、善解人意、體貼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