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馬麻以前銀行同事美蓮姨買新房子,
邀請我們跟幾位同事阿姨們到家裡坐坐,
大家都攜家帶眷來參加,
其中的美鳳阿姨及依羚阿姨未婚,
不過也都好事近了
那麼就來介紹我們幾位主角吧,
第一位是我啦~小點點我~我年紀最小~先出場
再來是兔寶哥哥~
(點媽:兔寶真的很搞笑喔~表情超多~超口愛~快把我笑死囉~哈哈哈~
 而且在我教他說盤子時,他很努力的想講出來,但是講不出來,
 結果口水都流出來了 ,認真的模樣真是棒!!)

 

再來是yoyo姐姐,
yoyo 姐姐很厲害喔!
會講很多的話,
yoyo姐姐大我一歲,
希望明年的現在,
我能跟她一樣棒
 

梓凡哥哥已經7歲了,
今年就要入小學了,
當天的梓凡哥哥很認真的幫大家拍照喔,
很棒
 

當天我跟兔寶哥哥的互動最多,
玩得真是開心
 

可是真的很累,
我早就想睡了,
但是這麼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還有玩具,
再累也要撐著,
你們看!我累到皺紋都跑出來了
 

兔寶哥哥,你菜切好了嗎?
我等著煮耶!!


梓凡哥哥可不是開玩笑的,架式十足。
 
 

叔叔你幫我看一下,照得好不好?
點爸:照得不錯ㄛ!很有潛力!!
 

大家等著ㄛ~我正煮菜呢!!
 

yoyo姐姐說:我也要跟大家一起玩!
 

大家看我這張是不是很飄逸呢?
(點媽:點點ㄚ~妳的頭髮什麼時候可以這樣飄ㄋㄟ)
 

不簡單~最小的跟最大的能玩在一起


真的好好吃ㄛ
 
 

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當天聊天,
發現大家都很努力教養小孩,
點媽也要繼續努力,
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