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下午天氣超晴朗,
5點以後推著點點出門晃晃,
之前因為腸病毒高峰,
連公園都不敢去,
只敢在家裡附近繞,
不管去那裡,
只要出門都很開心的點點,
坐在推車裡,
安靜的東看看西瞧瞧,
今天來到離家不算遠的景豐公園,
這裡有遊樂設施ㄛ,
點點~等妳大一點就可以玩溜滑梯囉^^
公園裡有小朋友在騎車、打羽毛球、老人在乘涼,
當然也有跟我一樣的媽媽桑或阿嬤桑陪小朋友到公園,
點點專心的看著大家在玩。

 

藍天真的很藍,藍天白雲好時光
連手機都可以拍的很美!
 

公園裡的情人菊似乎到了開花尾端
 

公園裡的文殊蘭,文殊蘭是台灣野花ㄛ!表示它的生命力很強!
 

公園裡也種芭樂耶~看起來是土芭樂,真是令人懷念!
 

這是路經公園的一戶人家門口種的一棵大樹,
在離地面很近的樹幹上長了一顆這黃黃的果子,
我還仔細的瞧瞧果子到底是不是這棵大樹的,
看來是耶~
那這到底是什麼東東ㄚ..
到底是什麼東東ㄚ?????
連在鄉下長大的我都沒看過ㄋㄟ...
真的真的很好奇耶!
誰可以告訴我ㄚ?
下次如果門口有人,
我一定要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