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夢讓你印象深刻呢?
我常常夢見一個地方,
是重覆夢到那種喔!
有綠綠的草皮,
種著好多棵像照片一樣的櫻花,
附近有山也有河,
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地方,
但是在夢裡面我卻到不了那裡,
怎麼找都找不到,
路怎麼繞也繞不到..
很想去卻到不了!! 

是因為我有夢想卻始終達不到嗎?
但是我的夢想是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太了
還是我前輩子是日本人ㄚ???
不懂不懂!!
這個我 一直夢到的地方,
要是真有這地方,
又被我遇上,
我大概會像看到鬼一樣吧

會寫這篇是因為前兩天,
我又夢到這地方了!!
但是不同的是,
以前夢裡都是點爸跟我一起找,
這次只有我,
我找到了,
但是花都謝了,
我心想回去跟點爸講,
叫他下次花開時,
再帶我來,
結果我迷路啦..
找不到路回家@@
現實生活我是個大路痴,
竟然在夢裡面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