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想念可愛的點點呢?
我很感謝阿媽生病到離開的這段時間,
有點點的陪伴
其實一開始阿媽住院時,
我曾有負面情緒,
我覺得老天爺在忌妒我們四代同堂的幸福,
難道不能讓這幸福繼續延續?
但是很快的我念頭一轉,
還好阿媽生病的時候,
有點點在,
讓大家的悲傷可以減低並且分散,
我應該感謝老天爺才是,
生離死別是每個人要面對的課題,
老天在妳的心頭刺上一刀時,
似乎又安排好了解藥!!

滿一歲的點點,
把愛學的本領發揮到極致,
上面那個短片是她學洗手的動作,
有沒有可愛呢

下面這個呢!
是她學大家舉起椅子的動作,
家裡能移的東西,
都會被她推著到處走,
所以大家都要幫她放回原位,
沒想到她看沒多久,也會學人家拿起椅子,
不過點點阿~妳走路都走不穩,
還想舉起椅子ㄛ??
 
哈~點點聽爸爸說妳的牛奶很好喝ㄋㄟ..
因為是妳餵的,特別好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