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點點會爬以後,
就很愛去摸鹿鹿,
我倒是不會禁止,
只是在旁邊注意著,
鹿鹿是點姑在南部撿到的貓,
很愛咬人,
規矩不好,
年齡近2歲,
我記得我剛懷有點點時,
非常困擾家裡有貓,
經常躲鹿鹿躲遠遠的,
房門緊閉著,
點點出生後,
因為有鹿鹿,
生活更緊張了,
因為很怕鹿鹿會抓點點,
尤其在客廳時,
只要鹿鹿一靠近搖搖椅,
大家都會叮嚀鹿鹿,
不可以跳上去!
隨著點點越來越大,
她對鹿鹿的興趣越濃厚,
很喜歡去摸鹿鹿,
有時候還會太大力,
很愛咬人的鹿鹿,
竟然不太咬點點,
還常常舔點點的手,
當然有時候會抓痛點點,
點點哭哭後,馬上又會忘記!

有一次鹿鹿被點點弄痛了,
牠竟然跑過來咬我!!
我對鹿鹿說:又不是我打妳,妳怎麼咬我@@
因為點點還小,
還不會控制自己的力道,
但是我會慢慢教她,
告訴她,要小力一點,用摸的就好,不然鹿鹿會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