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收到快遞送來了這手工蛋捲!
是點乾媽送給我們吃低^^
再一次謝謝點點的乾媽喔!
晚上吃完飯,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想試看看味道,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


點點~妳要不要吃~
點點說:要
ㄟㄟ。。不是這樣吃啦@@

 

 歐~那是怎麼吃法咧?

叫爸爸幫妳開!
 
點爸:妳要先去拿盤子啊!
喔~真的很厲害ㄋㄟ。。
知道盤子放這裡!
點點:開玩笑!我常常來廚房搗蛋~都摸熟了~

點爸說:要大一點的盤子!
點點:喔喔!
 
 
 嗯~我先吃一口看看!
 
 點爸說:要不要給爸爸吃一口?
 點點馬上說:要
 點點對於自己擁有的東西,
 不會吝於分享給別人,
 這點值得慶幸!
 
 真的很愛乾淨耶!
 點點覺得自己的手髒髒的不舒服,
 點媽說:沒關係!吃完再洗手~


     吃完一口後,
 不曉得是好吃還是貪心不懂得控制!
 之後點點都沒咬就連啃了三口,
 整個嘴巴都爆滿了啦@@
 
 
 最後就這麼吐了出來!
 ㄏㄏ。。滿到都沒辦法咬了~
 好笑
 
 又在手不舒服了!
 點媽說:好啦~不吃了就去洗手~
 點點馬上往廁所走去。。。
 
 洗完手,玩起鹿鹿來。


 所以最後點點剩下的就被我吃完了!
 嗯~真的好好吃喔!(眼睛發亮ing)
 果然是手工的~
 吃起來密度高很結實,
 有脆脆的感覺又不失蛋捲的香味!
    有一種滿足的幸福感,
 所以我又自己拿了一根來吃~
 (都已經吃過晚飯了,還一直吃@@)
 真的是跟一般的蛋捲不一樣,
 特別的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