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現在每天都很吵。。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有時候講的話會讓人噗嗤笑出來!
有時又覺得啼笑皆非呀!
只有吃飯跟睡著時才沒有聲音。
以下擷取一些日常生活的點點說的話,
就我還記得的部分來記錄一下^^

有一回 點爸帶點點去游泳,
游累了 
點點抱著點爸說:妹妹好愛爸爸!
哇!我想當時點爸應該樂翻了吧。。ㄏㄏ

有一天 點爸跟點點在車上你一言 我一語的
點爸:妳氣死人喔!
點點:我是小點點 不是氣死人
。。。。。。
我跟點爸當場笑翻了。。。ㄏㄏ


有一次點點打翻了阿姨的化妝品

阿姨正在念她時,
點點:阿姨 妳好漂亮喔!
阿姨噗赤笑出來。。
這小孩真的很聰明!
知道大人也喜歡聽好聽話。。ㄎ


阿姨:點點 我放**CD給妳聽好不好
點點:不好聽了 不要聽
阿姨:那我自己聽
點點:沒辦法耶 我有兩個耳朵
@@"
ㄏㄏ。。她也知道人家放了CD 有耳朵一定會聽到啦ㄏㄡ

某一天早上,姑姑在吃麵包
快吃完時,
點點:姑姑妳吃麵包 要洗手 走 我帶妳去
說完就拉著姑姑的走往廁所走!
ㄏㄏ。。真的很愛學耶!
平常都是我說:走!媽媽帶妳去!

今天天氣很好!
點媽:我們出去散步 去拿妳的襪子
   媽媽幫你買了雙好漂亮的襪子喔~
(我幫點點買了一雙可愛的褲襪 貨已到了)
點點:我也要幫媽媽買襪子 
一到麗嬰房,
點點對著麗嬰房的小姐說:我要幫媽媽買襪子!!
點點~妳好貼心喔!
妳已經知道了不只是要接受,也可以施與,讓人快樂。

這個年紀的孩子,
大概都跟點點一樣吧!
每天不停的講話 不停的問 這個是甚麼 那個是甚麼,
有時候明明知道 也愛一直問 這個是甚麼 是甚麼。。。。@@"
只能用古靈精怪 又調皮搗蛋來形容!
點爸說 點點的調皮都很可愛。。
比較傷腦筋的是"怕生"問題,
是啊!點點還是很怕生呢!
一見到陌生人就會不講話 黏在父母身邊,
有時候還好 有時候比較嚴重!
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會跟她說要跟人打招呼,
我想大一點或去念書後,
就會比較好了!
加上我都一直在旁邊提醒,
點點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有禮貌的孩子^^

大概是時候到了!
點點有時候講話也會結巴了起來~
譬如:妹妹要 妹妹要 。。要半天要不出來!
坦白說我覺得滿好笑的,
不過還是要忍住,
然後跟點點說:沒關係!你慢慢講 慢慢講沒關係 媽媽會等妳!

點點最近一次去打疫苗都沒有哭喔!
真的好勇敢啊!
大概是受12月巧虎的影響,
裡面有一個單元是生病不怕看醫生,
點爸說 一整個過程都很配合 超勇敢喔!
巧虎真是孩子的好玩伴呀!

點點最近起床也都會自己出房間,
不再像以前一看到身邊沒人就會哭喊!
因為家人會跟她說:起床就自己下樓找大家~
我也跟她說過:不要怕 家裡一定會有人在,
有開燈的地方就有人在呀!自己找找!

點點真的長大了!
媽媽希望妳的頭髮趕快變長吧!
我幫妳綁漂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