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跟10日一連兩天周休假日都是大晴天!
所以我們兩天都往外跑~
第一天來到國父紀念館,
來到這裡,
已經差不多下午4點了!
到了弟弟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了。。
我先餵弟弟喝ㄋㄟㄋㄟ,
點爸跟點點先到處走走看看 拍照先!
國父紀念館前的花圃整理得很漂亮。。
是個走走看看的好地方喔!
 

  

弟弟喝完奶了。。
先放推車裡~
趁著難得的機會。。我來跟點點合照一下!
(弟弟不喜歡坐推車。。等一下想睡就要背囉)
 

弟弟醒著耶。。很難得吧!
ㄎ ㄎ。。
 

弟弟真的很會吐奶跟流口水耶@@"
 
 
 
到了5點多,
天色已經暗了!
我們打算到廣場的眾多擺攤裡買吃的,
剛好看到點點能玩的遊樂設施(飛機擺攤),
點點表示也要玩~
老闆說一個50元。
點點一玩就玩了半小時差不多!
而且一坐上去,
顧著玩。。也不理爸媽了!
有短片為證!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動物園,
本來想讓點點看看動物 讓動物看看錢錢,
結果我們4點左右才到,
又加上餵弟弟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等四個人都到齊要看動物時,
很多動物都回籠 不給看了@@"
下次請早的意思 噗~
 

一進門的紅鶴還在。。
太陽太大了啦。。點點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是青蛙公主。。這隻青蛙已經被我降伏了。。ㄏㄏ
 
 

剛喝完奶的錢錢會醒著一陣子~
趕緊來合照一下!



  

點爸說我背著錢錢,
就像袋鼠一般!
一定要拍一張。。
這個親密背巾是點爸的同事Evon送的,
真的十分好用喔,
我的手不用抱的快斷掉了。。
一放進去,
弟弟很快就睡著了!
對於不喜歡坐推車的弟弟!
這個背巾真是重要阿。。
不過相較之下!
點點喜歡坐推車。。在裡面可以睡2~3個小時,
對於大人來說還是比較輕鬆!!



我們逛到天黑了!
點爸想把底片拍完。。來到了下面這裡。。
剛好有傳統的幫浦讓點點玩一下!
以前小時候住鄉下~
幫浦可是家家戶戶最主要的用水來源呢~
不過隨著我念小學時,
紛紛的都改用自來水了。。
幫浦變得越來越少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