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已經會唱幾句英文歌了!
Little bunny(is) going (to) hop hop hop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op
hop hop hop hop hop
平常我們在家呢。。
每天最常做的事 就是我抱著弟弟 他抱著娃娃,
一邊走路一邊唱歌,
點點還不要人家跟他一起唱喔,
她要一人唱一遍這種!
有一天是點爸抱著弟弟陪她,
唱呀唱的 唱到短片這一首,
點爸呆掉 向我求救說 有沒有歌詞啊?
我說 沒有耶 那是點點看DVD學會的,
我說:點點 妳唱慢一點 教爸爸怎麼唱 ㄏㄏㄏ 。。

英文笑話一則:
不久前 我們去參加點堂叔的婚禮,
我帶點點去上廁所,
點點突然說:ㄎㄠˋ
我嚇到 點點是在講髒話嗎?
不過算我聰明啦~
我馬上接著說 COW 你是在說牛牛喔 
耶~點點馬上說 DOG   我:DOG 狗狗
我又說 那貓咪呢?貓咪英文怎麼說?
點點:CAT
真是有驚險到ㄋㄟ 廁所有別人耶
事後我想想 家裡的人都不講髒話的阿
除了偶而聽點爸跟他的熟識講電話時,
會聽到他的語助詞 ㄎㄠˋ,
所以我請點爸下次不要再說這個語助詞了!
不過牛牛的英文 叫做COW 真的很像在罵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