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大家講一個恐怖的事情!
正在吃東西的不要進來喔。。。ㄎ

今天傍晚幫點點洗澡時,
洗到屁股時,
突然摸到一個東西,
我一開始以為是大便,
但是搓搓洗洗也弄不掉,
大便應該搓一下就掉了啊?
難道是長了甚麼東西?
明明前兩天都沒有摸到啊?
昨天星期日點爸帶點點去游泳,
幫點點洗完澡 也沒聽他說有長東西啊?
我的臉色變得凝重,
點點也有點緊張了起來!
所以當我叫她站起來彎腰讓我再看清楚,
她不願意!
後來溝通了一陣子才站起來讓我再看一次!
這到底是什麼阿?
是長甚麼怪東西嗎?
我想該不會長痔瘡吧?還沒聽說過那麼小的人會長痔瘡耶 噗~
我既沒看過痔瘡也沒摸過 到底是長怎樣阿?
點點長這個又像朵花?

剛好點爸回來 抱著錢錢在廁所外頭,
我問點爸:妳們昨天去游泳 你幫他洗澡有摸到屁股有東西嗎?
點爸:沒注意耶!
點媽:為什麼我摸到她屁股有東西阿 像朵花 會不會長菜花?
(事後想想 自己真白癡 菜花是性病 應該是性行為才會被感染吧? 去游泳應該不會吧@@a)
.....
後來我請點爸自己來看看,














我怕點點人多會緊張,
所以我抱著弟弟在外頭,
這時候我的腦袋比較冷靜了!!
心裡想:這麼小的小孩怎麼可能長甚麼怪東西?
    而且前兩天都沒有摸到甚麼東西?
    怎麼可能一下子長那麼大?
又突然想到,
前兩天聽到正在吃飯的點嬤跟點點說,
妹妹要不要吃有帽子的菇,
加上點點今天還沒大便,
該不會是菇吧?
我想應該是,
一定是那個菇的帽子露在肛門外,
梗還在裡面,
才會搓洗不掉!!

後來事實證明真的是一朵菇啦@@
我問點爸:那你把它拿出來了嗎?
點爸:我只有把香菇帽子折掉 梗不敢拉出來 怕點點會不舒服@@
還好晚上點點大便大出來了!!

兇手就是像下面圖片這種菇 帽子小小的 梗長長的
香菇真是難消化
還是少給小孩吃為妙!


事後想想,
是有沒有這麼巧啦?
就那個香菇頭在外面嚇死人ㄋㄟ。。
所以發生事情時,
還是要先冷靜想想!!
否則送去醫院 就要上社會新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