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星期看到點點的同學祖悅一家來這兒玩的照片,
就想這二店比淡水八里近多了,
加上薇薇也推薦這家,
於是一放假就來這兒報到了,
否則拖久了,就會忘了><
這裡的兔子很可愛,
服務人員很親切,
餐點也不錯吃唷!
也是很好的照相景點唷!


一進門就看到天竺鼠,
我在這兒鬧笑話了..哈哈
我一看到天竺鼠,就興奮的跟錢錢說:弟弟你看有兔兔耶!
點點:那不是兔子是老鼠,
我:是兔子啊?那有那麼大隻的老鼠?
點點:他不是兔子,他沒有兔子的長耳朵,
我:耶。。對耶 (這時候我才看到牌子寫著天竺鼠)
點點真的好厲害唷 我輸了


哈哈。。這才是兔子啦!有長耳朵!


店內還有好幾隻鸚鵡唷


還有鴨子(為什麼養在至聖先師下面,我也不懂耶???)
下次我再問問服務人員XD


點點跟我開心的拍照,錢錢自己亂晃,對於拍照沒有興趣XD




我今天還戴上夾式的耳環喔,
點點一看到就說她也要戴,
我說:好阿~那妳帶這附小天使的,
點點一夾上去後說會痛,不要戴了 哈哈(讓妳試試看 就不會吵著戴。。噗)


我這次瀏海又自己剪的不夠好,
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點點真的好喜歡兔子啊!!!
一直摸兔子,要餵兔子,
不過這兒的兔子都吃飽了,
餵了都不吃@@




我換了兩包飼料,一包餵兔子,一包餵雞跟鴨,
兔子不吃,我們改來餵雞(我問了服務人員這是甚麼雞 聽說是日本雞)
日本雞可餓的咧,
大家都餵兔子 沒人餵雞><
湯匙裡面的飼料,雞啄的超快,
像是很餓一樣,
錢錢餵了一下,就不餵了 怕被啄到的樣子


我也來餵兔子,
我又在這樹下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應該就是後面那隻兔子吧,
我把湯匙靠近她的嘴巴時,
他竟然推開耶~
我以為我搞錯了,
再試一次 又推開(他這時候生氣了)
用嘴巴咬了一下石頭,
我又把湯匙靠近一次(我好壞)
他這回更生氣了 直接咬湯匙
這隻兔子脾氣不好。。。噗


點爸也來餵日本雞,
點爸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 該染頭髮了(工作辛苦 回家還要幫忙做家事帶小孩 辛苦了)



錢錢真的很不配合耶,
說要拍個照,
都不願意停下來,
一直要跑 我還要拼命拉住 吼!


兔子好可愛


終於有成功照到錢錢正面,
而且當時還很敷衍ㄟ


點點真的很喜歡兔子,
一直說真是開心的一天,
老說著要一直來這邊找兔子,
還說:我要養兔子!
我們跟她說:我們家不夠大 兔子沒地方跑 也沒有伴會很可憐唷!
他在這裡 可以到處跑又有伴,而且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人來看他唷!
不然妳等妳長大了 有自己的房子時妳再養好了


到了下午快4點時,
下起了毛毛雨,
還好我們有先玩,
之後我們進到餐廳吃東西休息,
5點多時,離開這兒,
點點仍依依不捨,
去摸摸兔兔跟兔兔說byebye!


最後擺一張NG照,
那裡NG?
不是瀏海沒剪好 不是眉毛沒畫好 也不是有黑眼圈XD
是吃完東西門牙兩邊的縫都卡黑黑的東西了啦。。
嗚。。好可惜唷!!
我很喜歡這張說~


兔子餐廳二店住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號
電話:02-28413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