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嘰哩瓜拉,
聲音很大問個不停的點點又有驚人的問題了!
前陣子她吃早餐時,
他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點點:媽媽我以後會不會變垃圾呢?
我:啊??為什麼會變垃圾?妳是要問甚麼?
點點:就是我以後死掉了上天堂,我在地上的身體會不會變垃圾啊?
我這下知道她在問甚麼了,
當下不知道怎麼回答,直覺的說:不知道
但是馬上又想,似乎不應該迴避這樣的問題,
應該要用自然的方式回答才是,
我接著說:妳不是有一本"世界上最棒的喪禮"的繪本嗎?
     那裡面的動物死掉了,小朋友們怎麼處理呢?

點點:他們把動物埋起來了,那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變垃圾!
呼.....還好有繪本解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