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前兩天點點突然告訴我:媽媽我想要離開地球耶~
我:為什麼要離開地球?
點點:我想要去外太空啊!
我:但是人只適合生活在地球耶,外太空空氣稀薄,而且要穿太空衣坐太空船才能去喔!
點點:那媽媽妳買太空衣給我。
我:嗯~那個太貴了,媽媽沒辦法買給妳,等妳長大了,如果有很多很多錢的時候,妳自己再去買。
  還有如果妳去外太空,太空船或太空衣壞了,妳就會回不來喔!
點點:沒關係阿~我可以買很多太空衣(難道妳以後是大富婆XD)
我:那妳為什麼會想去外太空啊?
點點:我想要去看看地球長什麼樣子阿?
我:那簡單阿,媽媽找找圖片給妳看就可以,去過的人已經拍過地球的照片了!!

點點的那句"我想要去看看地球長什麼樣子"
讓我有點嚇到,
好有水準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