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
陪點點躺著聊一下天,
點點:媽媽,為什麼壞人跟怪獸都長得很醜?
我:因為壞人心裡都在想著不好的事,想著如何害人。
  "相由心生",如果一個人一直想著不好的事,
  就會讓自己的臉越變越醜;如果一個人一直想著好的事情,
  想著要如何幫助別人,就會讓自己的臉越變越好看。
點點很正經的聽完我這段話!
我以為沒有下文了,
結果今天一早,
點點正經的問我,
如果有人想著不好的事情 臉會變醜 那趕快想好的事情會不會臉就變好看?
我說:一般人有時候也會想著不好的事情,但是只要大部分時候都是想著好的事情就可以呀!
   那如果有人一直想著壞的事情很久了,臉已經變很醜了就會比較難恢復唷。

看來點點很在意臉會變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