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已經3歲4個月囉!
這陣子最愛聽的有聲故事書是:醜小鴨
每次聽到醜小鴨變天鵝時,
就會說:媽媽~醜小鴨會飛了耶!
我說:對呀 醜小鴨變美麗的天鵝了 弟弟剛出生時也是醜小鴨唷 現在也變帥帥了
錢錢:但是我沒有變天鵝 我不會飛 我是人(哈哈哈哈哈。。)

錢錢的個性很溫和,
脾氣也很好,
每天只要吃飽、睡好就開心一整天!
性情比較像女生 噗~
有一回我頭痛,很早就上床睡,
點爸抱他進來時,
提醒他不要吵媽媽,
錢錢很關心的問我:媽媽 妳還好嗎?妳要不要去看醫生呢?要不要下樓去打針呢?
我說:不用,媽媽剛剛有吃藥。
錢錢:那妳現在沒有生病了嗎?
我說:要等一下喔 沒有那麼快!
錢錢這才放心的躺著睡覺,
之後很快的就睡著了!!
懂事體貼呀~

唯一的壞習慣是,
生氣的時候會亂丟東西,
還有躺在地上哭,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管教,
已經慢慢改進了!

錢錢很膽小,
尤其是三歲以前,
看醫生 打預防針 看牙醫 去海邊,
都會狂哭嚇到不行,
不過三歲後,
竟然都不怕了,
打針也不會哭 看牙醫也乖乖躺好,
我想是姊姊的關係,
姐姐從小就很勇敢,面對醫生很鎮定,
做了最好的榜樣!!

錢錢~要加油唷!
希望你能夠更勇敢,
別人欺負你時,
要學會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