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感覺不久前還在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轉眼錢錢已經兩歲了,
點點也去上靜心幼兒園的中班了!
日子變得比較輕鬆一點,
所以最近我胖了一公斤。。哈哈。


錢錢越接越2歲時,
語言能力突然突飛猛進,
很多日常用語都能說的出來了,
理解能力也進步了,
還有還有 口水情況也改善很多!
不過最近好像又在長牙,
又開始會流口水,
不過已經不像之前那麼的嚴重!

2歲的錢錢,
已經有自己的脾氣跟情緒了,
打不開東西會唉唉叫 東西被搶也會哭不願意讓,
開始會怕生,
並且像口香糖一樣黏我黏的很緊,
常常看他玩的專心而且背對著我,
我一轉身上廁所,
他馬上尾隨而至,
說是口香糖真的不為過啊!!


帶錢錢出門,
常常會有人過來說:弟弟長的好帥阿!長得很好!
我想錢錢真的是越來愈帥了。


非常喜歡出門去玩,
出門就會很開心,
跟姊姊一樣,
生日當天,
我們全家去走了加九寮步道,
錢錢全程2公里,
幾乎都是讓我牽著走!
很少抱抱,
我想很快的錢錢也會跟姊姊一樣是"勇腳馬"。。哈
平常別人的生日,
錢錢都會很開心的拍手唱生日歌,
沒想到自己的生日,
卻整個呆掉了。。好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