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點爸前陣子買了三張小人國團購的票,
8月底前到期,
為了怕人擠人,
所以我們挑了這天(星期一)來,
不過現在正逢暑假,
人還是好多啊!!
那假日不就水洩不通@@"


我今天的打扮跟平常休閒輕鬆路線不一樣,
今天走成熟淑女路線,
哈哈~
不管如何,一定要戴帽子,
現在大熱天出門,
只要看見有人沒戴帽子,
就會想 他會中暑 他會中暑 (不過應該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弱@@")





我們要坐小火車到遊樂設施跟戲水區了,
火車真是亮晶晶!



因為我們有推車,
所以是坐在火車頭的最前面,
火車一開,
聲響很大 又搖搖晃晃,
錢錢大哭了起來@@
嘴巴張得好大啊!!
不過我好想笑阿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小小摩天輪,
一到最上頭晃了兩次,
錢錢又哭了。。
我只好緊緊的抱住他。。噗

接下來的遊樂設施,
就沒有讓錢錢玩了,
那有遊樂設施不會動的阿。。妳們說是吧?
(錢錢快接近2歲的敏感期,什麼都怕@@")
不過錢錢真的很誇張,
下面這張我跟點點上去玩飛機,
錢錢看到又開始張大嘴巴大哭,
我在上面笑到流眼淚


點爸陪點點玩海盜船


我陪點點玩小車車


因為有速度的關係,
照片呈現糊掉的狀態,
不過感覺很像畫一般特別。。噗


接下來點爸陪點點玩採礦列車(像雲霄飛車),
人很多,
排得有點久!


再來點點跟點爸換了泳衣,
準備玩水囉~
小人國的戲水區整個變大很多,
真是聰明的策略,
有廣大的玩水區,
更容易吸引人潮!

ㄟㄟ。。錢錢你這是危險動作喔!
真聰明 知道包包裡有吃的,


我幫點點換好泳衣囉!


吃麵包先!



之後點爸帶著點點去玩水,
我跟錢錢就隨意逛!


表演區


氣墊船 這個遊樂設施也排了好久!
結束這個遊樂設施後,
點爸跟點點就到了戲水區玩水囉~




我推著錢錢來到國外建築物區!






我放錢錢下來玩,
不過他對建築物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對小水溝、水溝蓋、斜坡、植物有興趣。


玩起了水溝蓋,
來來回回跑 水溝蓋會發出聲音,
這樣就可以玩一陣子。。


喔?
錢錢你在o什麼呢?

跌倒了!
手還是不忘拍著水溝蓋讓他發出聲音,
後來發現 他的膝蓋都受傷了!
那天不只跌倒一次,
這年紀 只會一直跑一直跑,
常常跌倒,
但總是不哭不叫的自己爬起來繼續跑。。




最後還自己脫了鞋子,
我說錢錢啊!!
脫鞋子比較舒服ㄏㄡ。。哈哈
像在家一樣自然!


這個斜坡,
錢錢在這裡玩了很久,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都不會累!


還號呆號呆的站在上面,
跟大家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