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羊世界在桃園中壢,
之前看過阿全夫妻倆帶著衡衡來這裡遊玩,
感覺很不錯!
就記下這個點,
門票很便宜,
小孩不用錢 大人只要50元(30元可抵消費)
公共建設部分很普通,
餐飲部分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
所以不清楚!
(好像餐點有羊肉 我不喜歡吃羊肉 我跟點爸說 這裡讓人餵羊 然後之後吃羊
 好奇怪阿 小朋友如果問 這是什麼肉 大人說:羊肉 小孩會不會哭阿@@")
這裡的生態維持的不錯,
還有蝴蝶翩翩起舞喔。。
裡面不大,
只有一條路,
繞著一個圓圓的草皮,
周圍養了羊、公雞、孔雀、鴨、兔兔、豬還有青蛙,
有投幣小火車、溜滑梯、彈跳網!
還有一個小小的水池可以戲水,
都是帶著小孩來遊玩的父母,
一個下午可以慢慢玩!



餵完羊,
我們來到戲水的小水池!


我幫錢錢也脫了鞋,
這水這麼淺,
錢錢應該不會怕吧?


結果還是不敢下來,
一直黏在我身上,
不勉強慢慢來!




看了姐姐下水一陣子後,
我又試了一次放錢錢下來!

哈哈!成功了!
錢錢願意踩在水裡了~
讓我牽著他走來走去,
最後自己跟姊姊玩了起來!




玩水玩的可開心的咧,
兩個衣服都濕了!
還好出門都有多帶一套,
沒問題!









玩完水後,
換了衣服,
這時候住桃園點爸的大學同學也來了!
是點點最喜歡的劉世榮叔叔,
點點馬上跑過去撒嬌!

我們來到中間的草皮,
拖起了人力車,
我記得上面寫著只能在草皮上拉,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路上拉@@"
大家去的時候要遵守規則喔!





投幣小火車
本想讓點點錢錢各坐一台的,
但是錢錢不敢坐@@"
錢錢不知道是膽小還是聰明,
對於新的陌生的東西,
一開始都是退後 觀察 確定沒問題才會接近,
儘管看姊姊已經坐了一回了,
還是不肯自己上去!


小兔兔


這裡是養青蛙的地方


錢錢~
你在施展武功喔!


我心裡想,
這裡真的有青蛙嗎?
但是剛剛真的有人在釣青蛙耶~
我仔細來瞧瞧。。

真的有耶。。
而且還不少,
你看~多大一隻啊!


後來發現這個小火車大人可以一起陪同坐上去,
又抱著錢錢來坐,
有我陪同,
終於肯坐了!

不過還真是面無表情啊!!
是在想什麼呢?



點點說:我要陪劉世榮叔叔坐(噗。。我看是妳想坐吧?真聰明!)





錢錢坐完一回,
就趴在火車上不走,
不過阿母了解你,
硬抱走一定會哭,
阿母先走,你就會馬上跟過來,
因為你是口香糖!
哈哈。。真的馬上就跟過來了!


接下來玩彈跳網,
錢錢又一付害怕的模樣@@"
點點跳的可開心呢!








孔雀


鴨鴨們

公雞


最後的豬,
這裡有點髒,
時間也差不多5:30要關門了,
我們準備回家囉。。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