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 日

今天天氣很怡人,
冷暖適中..
下午四點左右,
準備準備~
帶著點點來到這個離家有點遠的公園,
這個公園是點爸發現的,
吸引我們來的原因是,
遊樂設施比較大,
光中間那個設施溜滑梯就有3個!
雖然離家有點遠,
但對於一個全職媽媽,
外加又是個孕婦,
時間多又該多運動。。
這一點路不算什麼
而且要常常去不同的公園,
才不會膩~

大家有沒有發現點點的腳很大!
她穿15號的鞋只剩下不多的空間了。。
是個大腳ㄚ喔!


     喝~喝~看我表演拉單槓!

整個設施安全性還不錯
 
 
再來讓大家看看這個公園的景致。
 
公園一角,
公園周圍種滿了各種顏色的非洲鳳仙花!
十分繽紛呢!
 

我想點點該來點不一樣的表情吧!
我說:點點嘴巴張開。。
ㄏㄏㄏ。。就有了下面這張傑作了。
點點說:我嘴巴很大吧!很能吃的^^
 
 
呵呵~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今天下午沒睡覺,
到公園玩一玩後,
回程的路上,
我就發現點點把頭放在前面的小餐盤上,
我走到前面一看,
果然眼睛快閉起來了!
我跟她說:點點妳快睡著了喔?
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馬上往後躺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