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3月19日

今天很難得!
是我生完點點後,
第一次單獨出來跟朋友喝下午茶喔!
也非常感謝紫萱、曉琪特地休了半天的假,
而且選在離我家近的公館!
真是整個令人貼心又感動ㄋㄟ

先來介紹一下:
紫萱跟曉琪是我以前DHL(不是DHC~大家別搞錯了@@)的要好同事~
兩個都是小妹妹~
紫萱74年次(長頭髮那位)。。他剛進公司時才18歲(同時是點點的乾媽)。

曉琪71年次(戴眼鏡那位)。。是我逢甲的學妹。
喔~相較之下我這個6年級的真的是老了
不過我跟7年級的相處起來還滿好的,
大概我比較單純又愛說話吧!!@@

以前在公司時,
我們三個就常常一起相約去吃飯!
三個聚在一起,
幾哩瓜拉就愛聊八卦!
天南地北都能聊。。
所以今天真是重溫舊夢,
也讓這陣子心情不太好的我,
紓解一下情緒!
好朋友可以這樣聚在一起聊天,
感覺真的很好~
儘管我已離開公司,
但這份友誼能一直延續下去,
我非常珍惜!
大家記得一首歌嗎?
友情 友情 人人都需要友情。。
所以就算再忙,
久久也要跟朋友連絡一下喔!
別讓友情的花園長草了。。

最後要謝謝紫萱跟曉琪送點點的玩具,
這個玩具就像百寶箱一樣,
六面都可以玩。。
正適合點點現在的年紀!
真的很讚喔!

歐。。對了!這家L'amour的東西,
還不錯喔!而且價格不貴~
聽說他們的蛋糕很有名。。
吃起來是還不錯。。
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