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已經那麼像爸爸了!
那這一胎一定要像我才行~
一定要像我!
我每天都要來看我小時候的照片!
我的模樣可不能失傳了啊!!

再來要謝謝大家的祝福
第二個寶有了大家的祝福及恭賀!
一定會健康平安順利的出生~

有的媽媽說,變醜了應該會生男生!
也有人說第二胎通常會比較累~
但也有人說第二胎比較輕鬆~
也有人生男生孕吐會比較嚴重(但是也有輕微的),
也有人生女生孕吐比較輕微(但是也有很嚴重的),
綜合大家的說法,
我想應該說每一胎的症狀不一樣,非關男女!

那麼我希望這胎是男的?女的?
坦白說很矛盾!
身為父母的通常都希望一男一女,成就一個好字!
但是對於點點來說,同性的陪伴才是真正的陪伴~
所以如果再生個女孩對於點點來說是比較好的!
但我想這都是緣分!
孩子什麼時候開始孕育?
是男是女?
我相信是一開始就注定好的,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孩子!不管你是男是女~
爸媽都會給你滿滿的愛!
就像愛你的姊姊點點一樣
目前爸媽對你的唯一的要求,
就是平安健康順利的出生!
跟大家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