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今天是點姨珮臻的大喜之日,
我們前一天就從台北趕回台中,
隔天也起了一個大早,
男方還真是有夠早,
不到9點就已經從龍井到太平的我家了!
這中間車程要約一個小時呢!
之後我們驅車前往男方的家時,
路上遇到無數對的迎娶車隊,
這天的日子應該是好到不行吧!
男友設宴在自家的門口,
是一般傳統的流水席,
先說明我並不排斥流水席,
只是當初一聽到流水席,
我不免憂心了起來,
因為每次帶點點去外面吃飯,
餐廳裡總是有兒童餐桌椅,
而且也能點她最愛的白飯,
所以點點總是能乖乖的坐著,
讓我們餵她吃東西!
也不會吵鬧,
但是這流水席都不行,
抱著點點吃飯應該很不方便吧!!
結果當天真的滿慘的,
沒睡飽的點點情緒本來就不是很好,
點爸抱著點點坐在腿上,
近距離接近桌面的點點,
對桌上的東西非常好奇,
手一直往桌上伸,
一下打翻湯、一下弄掉了筷子。。。。
因為工作有某些挫折的點爸,
這天心情也不太好,
發起了脾氣後,
帶著點點離桌了。
之後還是我去請他回來呢!
之後一人吃 一人帶點點去別處玩!
下次有流水席,
還是別帶點點吧!

珮臻~最後姐姐要祝妳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在家裡很好命的妳,
與公婆一起同住,
一開始一定會很辛苦!
自己要勇敢堅強,
撐過這痛苦的磨合期呀!
婆家不比娘家,
記得要學會長大了!
加油!!


珮臻的婆家外頭是一整片的田,
感覺像回到鄉下,
一時忘了是在台中呢!
對面還有山,
空氣很好!
 

喜宴已接近尾聲了!
負責錄影的大哥,
叫我們揮手三秒讓他做個結束,
我說:那是揮三下就好嗎?1 2 3
錄影大哥:ㄏㄏㄏ 你是要笑破人家的肚皮喔!
我:@@"(誰叫你說要揮三秒 是不會說揮一下子喔!)
。。。。。
不好意思!我又鬧笑話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