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恭喜妳!要當姊姊了
今天領了我人生的第二本孕婦健康手冊!
是的~我已經懷孕11週又5天了~
本來我以為我已經懷孕12週了。。ㄏㄏ。。原來我多算了2天!
不過也很接近啦!就是三個月左右了!

接下來要來抱怨一下!
這一胎讓我很不舒服。。
不像懷點點時輕輕鬆鬆,孕吐情況很輕微!
這一胎整個就是不舒服,
一聞到油煙味就想吐,
更別說吃下肚了!
整個胃脹的很不舒服。。
只能吃些水果、吐司、稀飯、壽司、餅乾。。
偏偏我平常食量大,
沒吃到飯,就沒有飽的感覺~
胃脹就算了。。還一直覺得很餓!
只能啃餅乾!
還有。。連睡也睡不好!
還好這極度不舒服的感覺差不多持續一個月,
進入第10週以後,
感覺好多了!
可以正常吃飯,
但是還是食不知味,
以前覺得好吃得現在統統覺得不好吃,
不過至少能吃飯了!

更慘的是,
就在我不舒服了一個月後,
我的臉開始癢了起來,
尤其是那兩個眼皮,
超癢,
而且連眼皮也會長痘痘啦!
真是太過分了~
整個臉色很差 暗沉。。
以前照鏡子 我會笑!
現在照鏡子很想哭。。
是有沒有這麼醜啊?
不過這胎倒是沒像懷點點時,
兩頰長了爆多痘痘的,
就只是東長一顆 西長一顆!
EMY說:你以前懷點點的時候,
    雖然長了很多痘痘,但是還是很可愛。
    懷這胎,整個看起來就很累的樣子@@

不曉得這胎會不會很皮啊?
希望不要才好!
不管如何!
寶貝啊!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出生!
你的姊姊點點等你出來跟她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