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之前看到新聞報導士林官邸又開始菊花展了!
我對著坐在旁邊的點爸說,
我們也來去看!

星期六中午吃完飯,
下午一點多我們就出發了!
除了我跟點爸 點點 錢錢 還有點嬤及Emy也有一起來喔!
所以這次出遊點媽真是難得的輕鬆啊!
不過心情並不美麗~
因為人實在是爆多的啦!
風又很大。。整個很冷。。
錢錢唉唉叫!
想睡又沒辦法好好睡,
最後是連臉都蓋住了才睡著@@"
今天的照片有點爸的底片單眼也有點媽的小相機!
顏色鮮豔的是點爸拍的。。
顏色比較清淡的是我的小相機拍的!
小相機再怎麼好,
好像真的還是比不上單眼的效果~ㄎㄎ。。
接下來就讓大家欣賞照片吧!


大家看得出來第一張照片跟下面這張是蝴蝶吧。。
如果看不出來,
表示妳真的很沒有藝術天份耶~ㄎ
 

其實現場看真的很美!
不過我的小萊卡拍得不夠美。。
大家有機會還是到現場去看一看吧!
 

這兩隻是孔雀^^
不是會飛的鳥。。
 

點爸一直想買微距鏡,
就是可以幫微小的東西拍得很清楚!
譬如把蚊子的腳上的毛也拍出來那種。。
ㄏㄏㄏ。。不過我想他大概不會買!
人都拍不完了。。還拍小東西咧~


 

這是我們剛進去時,
一邊走一邊等去停車的點爸時!
我幫弟弟拍的。。
之後他就睡著了!
 

點點現在夠高了!
每次出去都搶著要推推車!
點點當天的穿著贏得很多人的稱讚喔。。
大家都說這個小女孩好可愛喔。。 ㄎ
 
 

歐。。好累!
下面我不多說嘞。。
大家看看照片。。我偶而補充一兩句就好。。
 


  

點嬤這張笑的很漂亮耶~
妳們看得出來點嬤快60歲了嗎?
看不出來吧!
希望我快60歲時,也能看起來這麼年輕!


妳們看這張點爸把點媽拍的很正吧。。
ㄏㄏㄏㄏ。。那妳們說我是不是正媽啊?(噗~真是不要臉。。ㄎ )
妞麻~妳說我本人比較好看。。那這張有沒有比本人好看呀?
 


終於輪到點點跟這大型人偶照相嚕!
 
 


這個是楊桃樹!已經紛紛結了楊桃的果子了!
 
 

我們準備回家了!
在外頭等點爸開車來~
一等等了半個鐘頭左右。。
點爸說繞了一圈還塞車!
還好我們5點以前就回家了。。
不然等5點要關門時,
應該會很慘吧!
我們以後大概不會再來看菊展了吧。。因為每年都差不多。。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