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終於有空來寫寫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很忙,
點錢的新房已經整理好一陣子了,
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可以睡在同一個房間裡了。

這個房間差不多5坪大,
我們做了木地板、刷上粉紅色牆壁、換了新磁磚、新窗簾。
家具的部分有新的也有舊的,
床跟書櫃要感謝點公點嬤的大力相送囉,
那個小小遊戲桌組也是點點跟點公點嬤去逛特力屋買的,



嘿~就是這個書櫃,
沒想到把點點的書統統擺上去,
哇!竟然有這麼多了喔。。
ㄟ。。這位媽媽會不會太會買了阿@@"


這個就是我們去環亞的ikea買的置物櫃,
是給點跟錢放玩具用的,
不過目前都是放點點的玩具..ㄏ


這個是去環亞生活工場看到的,
哇。。真可愛耶。。好方便喔。。。
娃娃統統可以丟進去!


這個上下舖是可以拆的,
所以以後姐弟倆要分房時,
一人一個剛剛好,
我的電腦移到這間來了!
放在點點阿祖留下來的梳妝台上,
椅子也是古董,是我娘的嫁妝。。ㄏ
衣櫃是點爸小時候用到大的,
都還可以用,就繼續沿用了!
房間雖不華麗,
但也乾淨舒服,
我覺得很棒了!
真是令人羨慕啊!!
我以前小時候都沒有自己的房間耶~









我在床的旁邊鋪上了一個墊子,
就是點點坐著看書的墊子,
我跟弟弟就睡在這邊,
點爸睡上舖、點點睡下舖、我跟弟弟睡床旁邊的墊子,
全家都可以一起睡了!真棒!
所以我跟點爸的房間就變成像有床的書房一樣。。噗

姐弟倆一起睡覺會互相干擾,
弟弟晚上9點多就睡著 點點11點多才會睡著,
一早一晚,
讓我感到累,
還好陪弟弟睡覺時,
點爸會陪點點在我跟點爸的房間玩,
雖然兩個都是一覺到天亮,
但有時弟弟半夜會找奶嘴,
找不到會哭、
奶嘴塞嘴巴就會馬上又睡著,
但有時會吵醒點點,
所以我又要上點點的床陪她,
帶兩個小孩,
坦白說,
真的比帶一個累多了!
加上點點快3歲了,
會有一些情緒上的問題,
有機會再詳敘,

麗靜,以前帶一個我說比工作輕鬆,
現在帶兩個,我要說真的比工作累呀!!
有時會覺得真是非人的生活,
媽媽真是偉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