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綠世界!
終於來到綠世界囉~
講了好久終於成行啦。。哈哈

這一天的早上我開始收拾要帶出門的哩哩叩叩,
也在中午以前換好衣服打理好自己了,
打算一吃完飯就可以出門囉~
孩子們可以在車上睡覺,
點爸說,我們可以趕得上2:30的動物秀,
結果帶了衛星導航卻小小迷路,
哎呀!所以沒趕上2:30的動物秀了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綠世界耶~
感覺就像走到山裡面看動物,
裡面不管是動物區或植物區都維持得很好,
保持自然狀態的用心看得出來
雖然停車場滿滿的,
但是裡面很大,
所以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
加上很多樹,
又有徐徐的微風,
讓酷熱的當天顯得不難受,
雖然當天我們沒有看完全部!
但是玩得很開心,
下次還要再來喔!!

一進門口就看到的鴯鶓,
他長得很像鴕鳥耶,
木柵動物園也有,
這裡的動物都只有簡單的圍著,
所以可以靠得非常的近,



每一隻的眼神竟然不太一樣耶,
下面這隻特別邪惡!



點爸還一直叫我後面一點後面一點,
我才不要,
等一下他來啄我的頭怎麼辦!
怕怕!


錢錢坐在推車裡,
也看得出神!


鴯鶓旁邊就是一個大大的湖,
裡面有天鵝還有鵜鶘,

這個就是鵜鶘,
以前只在書本上看過,
本尊還滿大一隻,
到了後來,
還跑出來外面跟大家合照耶。。ㄏㄏ


真的很像在山裡面吧!


這張我跟點爸都覺得很讚,
雖然點的臉是暗的,
但是整張感覺就是很讚啦!


路上也見蝴蝶在飛,
這裡的生態真的維持得很不錯!!


湖中的小屋,
點爸的單眼拍的,在下面那張是我的小萊卡拍的,
不一樣的感覺,
近拍遠拍都不錯^^


兩隻優雅的黑天鵝


鴨鴨自由的在園區走來走去


我抱著錢錢靠得很近,
鴨鴨似乎感覺到威脅,
跑過來啄弟弟的腳,
結果又縮回去。。
我一直靠近,
他們一直退。。哈哈

哈哈。。休息的時間到!
錢錢該喝ㄋㄟㄋㄟ了,
我們直接在草皮上休息,
除了錢錢喝ㄋㄟㄋㄟ。。大家也吃了一些東西,
點爸去7-11買的糧食,
不然裡面的應該很貴吧。。噗

喝完ㄋㄟㄋㄟ了!
放錢錢在草地上玩,
ㄏㄟ。。錢錢對草很有興趣耶~
一直拔@@!
不像以前點點以前小時候,
會怕草。。一直不肯坐在草地上。。哈哈


這張讚啦!
我拍的我拍的~
小萊卡也是很讚的啦!









今天點爸還有帶腳架喔!
拍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在草皮上跑得很開心的點


休息夠囉。。
繼續看動物,
這裡的鸚鵡也是簡單的圍著,
我跟點爸都很好奇,
牠們怎麼都不會飛走啊?
難道有看不見的防護網嗎?
一飛上去就會電下來嗎?
喂!這位媽媽電影看太多了喔@@A
ㄎㄎ


鵜鶘跑出來溜達了。。
我們也趕緊來合照一下。。哈哈


弟弟看到甚麼都想摸


是太熱嗎?
這蜥蜴在曬舌頭耶。。ㄏ哈


這應該是豬籠草吧?
這裡面有豬籠草 捕蟲草 瓶子草。。
哎呀!~我都搞不清楚了ㄋㄟ


袋鼠跳跳跳!
點點在這裡停好久。。不肯走!



紅鶴


ㄟㄟㄟ。。這兩隻烏龜在做甚麼?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鴛鴦及鴨鴨


攝影師今天的行頭也不少


最後要離開了!
再來拍一下合照。。
錢錢耶~你的表情很好笑耶。。
疑惑甚麼呢?
疑惑著爸爸跟姊姊在笑甚麼嗎?





鵜鶘又回到湖邊了!~
雖然最後我們來不及去看大嘴鳥,
不過我們下次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