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點點的乾媽問我:你是不是在寫新的網誌,
我說沒有耶,
點點乾媽說,妳回台中沒有拍照阿?
我說沒有耶.........只有錄小短片,
點點乾媽:我期待新的網誌,
這種被期待的感覺很好說,
就像人受到重視、肯定、讚美是ㄧ樣的感覺ㄋㄟ,
不過我們總是希望受到讚美,
卻很少給人讚美,
點媽一直在學習不要把讚美放在心裡,
只要看到別人好的,
希望自己都可以說出來,
讚美給人的力量是很大的,
具有正面的意義,
不過點媽很怕一種人,
就是當點媽說:你今天穿的好漂亮,..
或妳越來越漂亮時,
對方卻說:我以前穿很醜嗎?我以前長很醜嗎?
這時候就像頭頂上有烏鴉飛過ㄋㄟ..
大家可以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