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強震造成多人死亡,
尚有多人埋在瓦礫土堆裡,
救援行動持續進行,
我看到剛剛新聞報導,
奇蹟救出三名學童!!
感動的流下眼淚
讓我們一起祈禱~
祈禱更多的奇蹟出現!!



號外:
921那年,
我在台中,
半夜1點多天搖地動,
我們一家逃出門後,
才發現路上都是人,
大家都穿著拖鞋短褲逃出了門~
一起躲在廣大的停車場裡!
那年我準備著考試並且在眼鏡行打工,
事後我問老闆說,
地震那天你有沒有衝出家門ㄚ...
老闆說: 沒有
我說:    搖的那麼厲害你還敢躲在家裡ㄚ??那有找地方躲起來嗎?
老闆說: 有~我有把頭藏起來,
我說:     那身體呢?
老闆說: 身體在外面,所以感覺有被東西打到,頭比較重要~不能被打到!
我說:   哈哈哈~你是鴕鳥ㄛ!!你以為頭藏起來就可以嗎?身體被壓碎了~留頭有用嗎?

                  
我只能說搖成那樣~還能呆在家裡!真是不簡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mile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